跨宇宙墙头

© Cenmo-三御
Powered by LOFTER

🎃Crazy Halloween party

#名朋的联戏。

#鼠第一视角。

#棉第一视角戳 @Mao骨悚然。

迟到的万圣节贺文。写的有些仓促,希望不会太草率。

“想来点刺激的吗。”​

我眯起眼睛​,我的经纪人朋友站在我房间门口。

“说正事。”​

“xxx街道xxx,我给你安排了空降演出,他们一定会吓坏的,你来吗?”

万圣节前夕,美国洛杉矶,灯火通明。原本是打算在明日的大型电音节演出前休息一下,经纪人擅自的安排打乱了我的计划。

“只是一个万圣节电音派对,大家喝喝酒,放松一下,当然你不想去,我也不逼你,毕竟明天还有演出。”

我犹豫了片刻,还是答应了,因为取消很麻烦,主办方也已经放出了这次会有重磅神秘嘉宾的宣传,顺便找回一下曾经和朋友在蹦迪俱乐部打碟的那种放松感。

路上,经纪人解释着怎样在演出之前混入人群,让观众认不出我,最后在台上揭开身份....而这个乔装方法就是——

“哦fuck,你在逗我...”

我看着助手从箱子里掏出了一块毯子那么大的白布,上面有两个洞,洞周围有一圈黑色的涂料。

这简直太蠢了,我无奈的笑了起来。

“很简单粗暴,对吧?或许会有人认出这只幽灵出自Gost N stuff,但他们要问起来,你就不说话,装傻就可以了。”

这就是他们说的完美的乔装方法,现在后悔已经晚了,我一边摇头,一边在助手的帮助下将布套在了自己身上。

————————

来到夜店,我下了车,顺着音乐混进霓灯闪烁的舞池里,我的经纪人和几个贴身保镖作为场地工作人员跟在我后面,以防意外事件(有人认出我,或缠着我。)

这里的规模不小,比普通的夜店要大一些,女孩们大多化妆成魅魔(或许是僵尸,对我来说都一样),穿着裸露的衣服在我眼前扭动身子摇晃着屁股,男性就比较简单,有些戴着面具,还有不少戴着垃圾桶头套和Rezz眼镜的家伙。我直接撤到一旁的吧台坐下,想就这么打发时间。

“看看这只落单的小幽灵,你是过来要糖的吗..”

有个化妆成吸血鬼的小姐注意到了我,她一边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在我身旁的位置坐下。

“真可爱~,建议我掀开它吗。”她跃跃欲试的伸出手,挑逗意味的触碰我。我往后缩了缩疯狂摇头,抓起白布做出打叉的手势表示拒绝。

“好吧,没事的,那需要喝些什么吗,伏特加?鸡尾酒?”

我继续摆手,但这些强烈抗拒举动似乎更是勾起了她的好奇心,她微微皱眉,压低身子“嘿,不如我们做个交易,我可以给你打折,一晚上..。”

“shit.”我发自内心的一声脏话,被布料隔绝,淹没在了音乐和嘈杂声中,这时候助手和保镖都他妈去哪了?

“这是万圣节乔装派对,如果你让他掀开白布,那就不是乔装了,就像让你在这卸妆,你肯定也不愿意对吧?”

我转过身,一个扮演棉花糖的人现在我身后,手肘搁在吧台上,很自然的插入话题。还没等那女人开口说话,便被另外一个人男人搭了讪。我将视线落回那个垃圾桶身上,就算他不出现,也会有男人把她带走,所以别指望我会谢谢他。

“呼,居然真有人扮成那家伙MV里的模样,幽灵老鼠,你真是太酷了伙计..”他将装着酒水的高脚杯放到桌上,上面还耷着一根方便饮用的吸管。

我耸耸肩。

“我是说deadmau5,我从小就很崇拜他,他是个天才,我太喜欢他了,所以总是想方设法引起他注意,可那家伙嘴太臭了,动不动就‘咬人’..我是真的被他气到了,并且失望至极,不过这都是我自找的...”

这家伙突然在说些什么莫名其妙的话,我甚至有一瞬怀疑自己的身份是不是暴露了,但更令我在意的是他完美还原的身材和如出一辙的声线,这让我觉得现在我面前的似乎就是本人。

我不明所以的摊摊手。

“哦,所以你是不能说话的角色,没关系,...不得不承认的是,到现在为止我都想好好和他说上一次话,他会理解的,我希望。”

这时他身后有个穿着正式的男人走上前来拍拍他的肩,和他说了几句悄悄话,又看看我。

“抱歉兄弟,让你听了我那么多自言自语,现在该轮到我去干点正事了,你不会走的对吧?呆在这,我来让你更嗨一点儿。”

我看着他被人带入工作通道,我的脑内响起声音:——老天,不会吧,不会这么巧吧。

我站起身来,询问入口的工作人员,他们知道我是谁。

“刚才进去的那个是真货?”

“什么叫真货?”

“别装傻了,你知道我他妈在说什么,那个垃圾桶,你们看到他刚才进去了。”

“你是说marshmello?当然是本人,你们刚才不是还说话了吗,我都不知道你们关系变好了。”

“什——shit!”我一手拍在脸上。“这太可笑了..我感觉我今天就不该出现在这里。”

“经纪人什么都没告诉你吗?”

“他说过不止一个嘉宾,可傻子都不会把我们两安排在一场,天知道那些网络寄生虫会怎么说这件事。”

太多预料之外的事把我的脑袋搅成一团,现在的我看起来肯定像个白痴,披着床单一样的白布在这儿对工作人员手舞足蹈。

这时,marshmello一个健步跨上DJ台,台下瞬间叫喧起来,更多的是惊讶,因为他们不知道今晚的派对神秘嘉宾会是这个垃圾桶。音乐响起,场内气氛瞬间炸开了锅,好样的,看来他们不需要我了。

我发短信给经纪人,他了解了状况并协商后,距那垃圾桶上台打碟已经过了10多分钟。我有些焦躁在舞池边缘来回走动,带着我的随程助手们准备随时离开。

忙乱之中,有个没长眼睛的家伙踩到了我乔装的白布,白布因惯性整块都被扯了下来,我吐出一句脏话,迅速抓起白布,我的保安和助手下意识掩护我,好在那小鬼似乎没认出我,半回头丢下一句抱歉就匆匆离开了。

这时所有人的焦点都在DJ台上,没人注意这边,我回头瞪了一眼那个发光垃圾桶,从夜店后门“逃”了出去。

——————

车上。

“告诉我实话,那垃圾桶知道他刚才对话的人其实他妈的是我本人吗?!因为如果他知道,我会杀了他,我发誓。”

“不确定主办方有没有和他说,但我发誓我没说过....抱歉Joel,我也是刚刚才听说,重磅嘉宾不止你一个。”

令我生气的不是助手或经纪人,而是事先没有给予我完整信息的夜店策划主办方,他们事后最好能给我个说法。

正当我掏出手机,寻思要在推特上发些什么时,我反复思考起那个垃圾桶刚才对我说的一番话,说起来,我好像有那家伙的电话号码,忘记为什么会有了,但事实是我们从来没联系过。

以防万一,我问身后的随程助手要过他的手机,在上面打下一串文字,点击发送,然后把手机还给助手。

他注意到了我脸上挂着的微妙的笑,于是打开手机好奇的问我:

“你干了什么?”

我回答:“没什么,就是借你的手机号给一个陌生人发了一条短信”。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