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宇宙墙头

© Cenmo-三御
Powered by LOFTER

[YJ WallyDick] Start over第一章



又是一时想出来的脑洞....应该是中长篇 标题随便起的

讲的是大少失忆貌似只忘了小闪 应该是友情向偏暖味那种

写的好烂就自己吃吃吧_(:з)∠)_


——————————————


不知道过了多久  什么也看不见 听不见 隐约能听见的只有房子崩塌 和火花爆裂的声音 浓浓的烟味熏的自己有些无法呼吸 好难受 想解脱 好想就这么睡过去

 

[小罗, 嘿,伙计?]


——好热


[哥们儿 !醒醒...噢天那...]


——是谁


传入耳边的声音一点点清晰起来,伤口的疼痛逐渐把罗宾拉回了现实 他记得刚才好像经历了一场很激烈的战斗 然后他失败了 他试着活动他的四肢 身上到处都很疼 但是好像没有伤的特别重的地方

"呃啊..."他晃了晃头部 发现头部出奇的疼 疼到感觉快要裂开 他努力抬起头 想看清那个面前那个呼唤自己的人的面孔

 他看见一团红色的头发

"噢上帝!太好了你还活着"他的声音颤抖着几乎是要哭出来 他看上去是想拥抱罗宾 但是又怕弄疼他所以只是抬起双臂在他肩旁不知所从的晃动着

 罗宾撞伤了头部 深红色的血顺着他的额头一直流到了下颚边缘 附近的头发沾到了血 被风吹后干巴巴的贴在额前 面罩也因为战损而被弄坏了一半

借助着一点路灯和火光 他总算看清了面前这个少年的脸 那双通透的绿色眼睛 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一些脸颊上小小的雀斑 附近布着一些淤青和划痕

"你还好吗?感觉怎么样?能说话吗?"他担心极了

"唔...我在哪儿..."罗宾从喉咙深处沙哑的挤出几个字

"快乐港,离基地不是很远,那些家伙太强了...仅仅我们没法和他们对抗,更何况你还受伤了,所以我们分散了,你知道吗,要不是我把你救出来,你肯定已经没命了!"

面前的少年和自己一样穿着制服 但也因为经历了战争而变的破烂不堪

"其他人呢..."

"我和梅甘的心灵感应断了...但是我相信他们会没事。刚才我试着联系基地,他们应该很快就会赶过来了"

他说了一长串 罗宾几乎没有听进去

"好吧....谢谢你...呃..闪电侠?"

"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你不是闪电侠?"罗宾指了指少年胸口那个红色的闪电标志"噢...抱歉..我记不太清了...你是谁?"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