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宇宙墙头

© Cenmo-三御
Powered by LOFTER

DamiJona

马个文 大概是自己YY的jon和dami的相处画风_(:_」∠)_
感觉偶尔会有小吵架
___

“嘿,嘿!”看着走在自己面前的达米安对自己不理不睬 乔纳森终于忍不住离开地面 飞到了达米安的跟前
“你这样太乱来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和你一起行动!”下水道的回声放大了乔纳森的音量
“在我看来你才是那个累赘”被迫停下脚步的达米安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悬浮在半空中的乔纳森
“我爸说你性格暴躁,让我看好你,在我看来他是对的。”乔纳森回到了地面双手叉腰凑近了达米安,然后气势汹汹的指着他“你,必须跟我回去。”
“我凭什么听你的?”
“如果你不听我的,我会让你哭鼻子”
“来试试?”达米安露出挑衅的笑容,无视了乔纳森的话继续往前走
“我是认真的!没有人敢和超人作对”
“你又不是他”
“那你也不是蝙蝠侠,再说了,他也只是个普通人”
“那你又算什么,在一个有着外星人宠溺的家庭里长大的小屁孩?”
达米安隔着面罩对他瞪眼
“你最好注意用词”乔纳森的语气变了调。如果他现在是只猫,他肯定早就炸毛了
“是你先挑起的”
“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我没兴趣和你吵,我还有很多事要做,要么闭嘴,要么走人。还有,我希望你胸前这个S不只是个装饰”说着他戳了一下乔纳森胸口的标志,然后又面不改色的转身向前走
乔纳森现在真想马上回去,和他父母抱怨一千遍达米安有多么狂妄任性。他的目的坚定不移,可又不能就这么放任他一个人,目前看来留下是他唯一的选择。
“呃啊——我讨厌这那个家伙”他盯着达米安的背影原地抓狂了一会 最后还是飞着追上了他
“很高兴你做了正确的选择,实际上有你在有些事会更便捷,只需听我指示”
“永远不。...话说我们能换条路线吗?”
“不能。”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