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宇宙墙头

© Cenmo-三御
Powered by LOFTER

[YJ WallyDick]Just because i love you第三章(完)

老天 这一定是史上最糟糕的约会了 我觉得我应该把他写到日记本里 沃利想着


而此时 因为蝙蝠侠发现正义大厅的摄像头被黑 无线电又联系不上 于是联系了海少侠发发现罗宾利用自己撒了谎 经过一番解释后被罚去整理文件了


"识别,闪电小子B03"


"um...小罗,我觉得我们得谈谈...哥们儿?"

罗宾离开前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他忘记把电脑关掉了 因为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沃利会在这个时候回来


然后沃利走到电脑大屏幕前 随手点开了一个窗口 上面是刚才和那女孩吃饭的那个位子 虽然现在已经坐着别人了 他好奇的点开别的窗口 上面显示的是他们约定的公园地点 包括之前约好的游乐场所和电影院...

"oh..不是吧"沃利觉得有个东西在剧烈搅着他已经木掉的脑袋

—开门的声音 沃利知道有谁要进来了

"沃利!?"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罗宾愣在大厅门口处 眼罩下一脸见鬼了的表情看着他 他惊呆了 然后他走了过来

"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在和..."

"约会泡汤了,哥们儿,我觉得你需要解释一下这个...不是我想多,你..这是在监视我?"

"不不,听着 不是你想的那样.."

"为什么要这么做?"沃利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

"我...."罗宾低头挪开视线 这完全出乎意料 他一时想不到合适的借口

"看着我.."

"...我做不到"

"你最近很奇怪,这不像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发生,你瞧,我只是在调查一些东西..."

瞬间 他感觉脸上少了一样东西——他的眼罩 被沃利迅速的摘掉 握在手上 蓝色的瞳孔暴露在外面

"把它还给我!"罗宾失去了安全感 他尝试着去抢沃利手上的眼罩

沃利举起拿着眼罩的手并往后倾 因为身高的优势 罗宾没有成功够到他的眼罩

"看.着.我"沃利将单词分开重复念了一遍


—已经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 死就死吧


罗宾只能慢慢抬起头 看向了沃利的脸

他皱起眉头 看起来有些生气 但是更多的是失望

一直以来他们都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他们一起执行任务 他们愿意同生共死 罗宾把自己的身份和身世都告诉了他 因为他们互相信任

没人会在意这些细微的变化 他想忽略 但是这些变化却渐渐扩大 直到今天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么,你可以跟我说任何事,我尽量不生气,也不会告诉别人的,好吗?相信我"沃利坚定的将双手放在他朋友的肩上 他希望他的朋友能对他吐露些什么


"好吧...我说.."


罗宾挪开了搭在他肩上的手 也可以说是沃利自己松开的


"沃利,你觉得这世上如果有什么能超越友情,你觉得那会是什么"

"说重点"

"我喜欢你"

.................

.................

"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喜欢你"

世界安静了几秒 这几秒仿佛就像过了一个世纪

——见鬼 我就知道这行不通

"听着沃利 我知道这跟疯狂..."

他鼓起勇气想说点什么 却被沃利紧紧拥在怀里

"今天不是愚人节对吧"沃利抱着他 把手埋在他的头发里

"什么?"

"我也喜欢你"

今天发生的出乎意料的事情太多了 罗宾还没能完全适应


"..好吧,如果你在开玩笑,小心我打断你的鼻梁 我认真的。"

"你认为我在开玩笑?"

然后沃利亲吻了他

..........

罗宾瞪大了眼睛 然后他抬起捶在身侧的手臂 环在了沃利的背上

沃利的身体暖暖的 让他觉得很安心 他甚至能感受到沃利的心脏在他胸前跳动

然后沃利又抱住了他

"额 哥们儿..."

"....怎么了"

"能先不松开吗....我现在..有些太高兴了,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你"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激动


事实上罗宾也是

"好"他回答  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放下了 换来的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涌了上来 让他觉得很舒服 


罗宾的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 还有 洗发水的味道 沃利喜欢这些味道 这让他放松下来 逐渐回到了正常的心跳

"好了.."罗宾的身材相对沃利来说稍瘦小了些 他怕抱的太紧会让他不舒服 于是缓缓松开了他

"老实说,我挺害怕说出来的,没想到你先说了..我以为..我害怕你会..."

"害怕我会拒绝你...我也是...现在想想真够蠢的"罗宾苦笑了一声 但是他现在已经不在意了 只要结局是好的就足够了


"对了 现在是几点"


"um....13点25分"沃利身上实在是太暖和了 又因为抱的太久 松开后反到让罗宾觉得有些凉嗖嗖的了


"那还很早"


"是啊,你竟然放弃的那么快,我都迫不及待想知道你们到底发生了啥"

"这说来话长,不过她很厉害,这我不得不承认...还有 我想—今天的约会另有计划 如果你不介意"


 沃利露出了平时搭仙时摆出的欠揍的表情 而这次的对象是自己


"乐意至极"他微笑着"不过我得先去换衣服"罗宾转身想走回房间

"等等"

沃利把罗宾拉了回来 然后再次亲吻了他

几秒钟后 他们对视了一会

"知道吗,这玩笑我之前可不会开,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把你的眼睛挖出来放在小罐子里做收藏~"沃利一脸淡然的说出了一些不像是正常人会说出的话

"别开那么惊悚的玩笑"罗宾用手肘敲了一下沃利的腰部

"我送你回房间~" 还没等罗宾弧过来 沃利就已经横抱起他 朝着罗宾的房间跑去

"嘿!你方向反了!"

"噢,抱歉"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