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宇宙墙头

© Cenmo-三御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沃利的一封信

亲爱的沃利韦斯特:

嘿哥们儿,你还好吗,我很好。我现在在哥谭,这里还是老样子,上次去办点事 我穿着黑色风衣在街上 撞上一个酒鬼,他指着我喊"嘿—我认识你,蝙蝠侠!"我说"不不,你认错人了,我不是"然后他又说"我儿子是你的超级粉丝,我得让他见见你,他一定会很高兴的"路人全都看着这里 我不想这么引人注目! 因为他我几乎把整件事都搞砸了。

 现在蝙蝠侠同正义联盟去执行特殊任务了,他不在的这段时间,我来监视小丑他们的动静。前段时间我去了中心城,那里可真热闹,我想我有点爱上那里了,只可惜你不在。

哦对了,你之前推荐我去吃的那家冰激凌店,我改变主意了,下次我们一起去吧,你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发现我最近意外的喜欢上了甜食,好吧 这确实很可笑

有机会你也来哥谭玩吧,我请你吃你想吃的任何东西。所以别闹了,快回来,好吗?

                                     你的朋友

                                     理查德.迪克.格雷森

评论 ( 15 )
热度 ( 20 )